Glitter Text

Nov 30, 2010

不要说我多幸运,因为他们没看过我的努力....

很久没有update blog 了...我以下的言论,没有想要针对的对象...单纯的想说出我的不满,在这里发泄不好的心情...><

在2010年结束之前,我真的想对有些peisi我的人大声地说:" 不要说我多幸运,因为你们没看过我的努力...不要说我串,说我的人自己心里有数...我现在很想跟有个人说,也是我最重要的人:“或许你只看不到我的努力,或许我在你的心中只是一个爱玩的女孩,但我想告诉你,我已经在长大中,我有自己的主见,你们的胡言乱语,我不想听!因为我读书时为了自己,而不是你们对我的评语...我们不想针对谁,或许今年我有时会过得很不服气,不甘心,心里不平衡...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看到我的努力,是证明我是无辜的...我真很谢谢有些peisi我的人,如果不是你们peisi的话,我想我不会那么的努力,毅力来证明给你们....读书读到有黑眼圈,做笔记做到手软,你懂吗?我有和你说过吗? 偶尔失去什么,偶尔学到什么...所以我要谢谢你们!我不介意!哈哈哈!

还有,更惹的是!有些人pt,我没说他们什么..pt我还可以接受的咯...只是有些人因为pt了,就不要读书了...和我说: "读那么多书做莫!最后还不是要嫁人!我真的觉得我和他会在一起天长地久的咯!" ....我呸!我想和那些天真无邪的女生说:"如果你们去学校找适合的对象的话,那就不要浪费那么多的时间啊!去嫁人啊!读书不是浪费了你们的时间嘛~那就停学好了啊~为何要在你们的父母前扮个好孩子呢?如果你们是读书为了别人,而不是为了自己的话,你们就不要在读下去了啦!好好笑噢~为你们感到悲哀啊~你们真的太天真了,太单纯的人了...祝你们幸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