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Nov 3, 2010

我已经已经尽力了,,,

这几天派的考卷只能说shit啦!
算了,就算在怎样讨厌也没用...
这几天也只能好好地接受打击罢了....
我这次已经已经尽力了....
也没话好说的...我没有对不起自己....


第一次在考试fail 2科...咳...真的好难好难接受....
但成绩还是要去面对它...
还好fail的那2科总平均还没有fail...
代数,几何,science , 历史,地理,
sejarah , math都有A....
希望这些科目的总平均有85分以上....

虽然是被妈妈讲了一顿,
但是我这次真的没有哭了 : )

总平均肯定会跌,只是看跌到多少罢了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我不要跌班
我已经喜欢上前面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