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Nov 4, 2010

最近的偶像剧....看到很不爽!

最近在追着2部台湾偶像剧

第一部《死神少女》
我听说朋友会在12集过后才有炎亚纶的出现
现在是怎样?!他不是主角咩?为什么12集的剧情都很少他的出现?!
什么吗?!20集就是结局了....那他的不是只有8集是他的主角戏而已!

第二部《爱无限》
我市觉得这部戏不错的,哪里知道第8集的时候,
那个许心洁的出现,我看到都讨厌!惹!真的很不爽她!
样子又没有比女主角好看....讲话的声音很歪!可能她是日本人的关系吧!
总之看到她,我就很讨厌...想skip掉她....

看完这2部,我打算去看《女王不下班》还有《蓝海1+1》
听说这两部都很好看worrr....
反正都要放大假,就在家里扫戏啦....><

最近都很烦,昨天call给jac了....
和他发泄后,心情也好点了....
我和他是一样的处境....真的很乱,很痛苦
昨天你介绍的那首歌真的真的很好听...
谢谢你,我的好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