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Nov 16, 2010

遇见。离别。

161110 这天还是来临了...今天我拿到很多礼物,成绩册,班刊..当我收到hehe gang 送给我的礼物时,我真的很感动..我爱2忠,更爱你们啊,Hehe Gang!初三一定要继续加油啊!XD 答应我在初中的毕业典礼,我们来个大拥抱吧!明年再见...Bye...T.T

.
今天的“收获”咯 ><

我对你们的感言也说完了....文体不好,请原谅我...谢谢你们对我的感言,我爱死你们了!无论明年还会不会同班,我们是预测不了的...随缘吧...加油吧! XD 不想再说下去了,我怕我会哭出来...
至于成绩,我还好而已...勉强可以接受咯...忠?孝?仁?到底是哪班呢?不理了啦! wakaka XD
至于班刊嘛~很美咯~我妈妈说“哇!你们班好多画画天才噢!”说到天才嘛?哈哈哈我竟然是2忠的篮球天才(女)出乎我的意料外叻!开心~我是个篮球技术半桶水的人咯,都可以获得这个称呼是~哈哈哈~可能是某种原因吧~(不要说啦,待会儿被别人打!)

刚才去了洁琳的家,很开心可以和他们玩wii....我发现我玩的技术还不赖哦!哈哈哈哈~细节不说了,我们这种“诚实人”到果园一日游咯~哈哈哈~不信就算咯~免费的叻~

好久没那么开心过了好怀念那时我们在班上yamm sengg的时候,和你们在一起,我感到无比的快乐啊~拍照拍到疯,尖叫也不例外啦!><我们是申请第7~9节的,我们才不理第十节涅!继续喊啦!哈哈哈...我们班虽然没有香槟,可是也可以玩到很疯!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