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Nov 11, 2010

日本人?轰动全中华?

昨天,有250名来自东京的某一个高校的16~17的学生来吉隆玻中华独中....
外国人来噢?中国人?日本人?还是外星人来访啊?
我们走出课室做莫叻?看leng zai ?还是看 leng lui ??
哈哈哈....我只想看看罢了...不是花痴咯...>< 我们班的来了1个男生1个女生....我觉得那个男的蛮帅的咯!很斯文下!拥有成为班长的条件叻!
很像台湾偶像剧的立威廉咯!><





像叻?下面是立威廉....上面是来2忠的日本学生....><

我很喜欢来我们的那个日本女学生....我很喜欢她的笑容....超kawaii 的啦!日本人喜欢拉高袜,中华的学生应该要像他们拉高袜吗?哈哈哈哈.... 上次中国安溪的学生来交流时,就只有2忠班变成夜市场!现在?日本的学生来交流,全中华变成动物园?只要有日本人的经过,学生就会用“羡慕”的眼神“盯着”他们!例如:那两个日本混德国的混血儿来到中华好像变成了大明星啊!到处超多的女生粉丝追着他们,和他们拍照的~




我不知上面的那个混血儿是弟弟还是各个啦?可是我很羡慕jean可以和他合照咯...哈哈哈哈!超高的啦!谁说日本的男生会很矮噢?我才到他的肩旁而已叻!~我只看到他两次罢了....T.T

下面的那个是jean拍的,她和他们有握手过噢~jean:你这次赚到傻啊~wakaka....><

真的很羡慕女生校服啊~真的很美叻~中华应该不应该改换叻?又没有法禁...可以染头发...又可以化妆叻~简直就是一个天堂一个地域啊~男生的头发都可以弄到很帅的...用gatsby? ( jc 讲的...)哈哈哈...

昨天所发生的事情也是我生平第一次耶~很开心~重点是不用上课啦~哈哈哈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