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Nov 24, 2010

HIGH 翻天!

101122...(Monday) I went 2 the Curve with my frens, hui chie, jessie, jacqueline...FORTUNATELY,my mom fetched us 2 go 2 there ...Thanksss, My mommm: )
So,we went 2 REDBOX 2 cheong Kkk....O-OMG ! Damm high! I like it ! Getting Crazy...Vichy choose English Song...Jessie & Jacqueline choose Chinese Song...i jus waiting 4 them ...><>< 离开地球表面><恋爱-ing>

我们一边high一边站在长椅上跳来跳去...好像没有high过的傻婆们在长椅上狂跳...Zzzz =.=
Vichy 只会唱一些华语歌而已...其他
都是英文的...多数是Justin Biebar的歌 ==
Jacqueline 就一直点抒情歌...给她炸到...还那边很感
伤地坐在角落唱...=[
Jessie 和我一样差不多很多歌都会唱...只是她很喜欢唱小猪的歌...所以我和她唱了一首飞轮海的歌而已《越来越爱》...=[ 因为只
有3小时的时间罢了...唱着飞轮海的歌时,我们就大声地告白..[.别想歪]只有jac在那边看着我们[告白]罢了=.=



vichy 唱到摇头了 =]



这两个傻婆唱抒情歌曲...好像很enjoy酱...
竟然我偷拍她们都不懂 xD



Black & White



Jessie & Eileen



2个害羞的小姐



花开了,也败了
爱走了,不来了
我走了,不拍了



我们背对背牵手...有点像偶像剧的场景 :)



我越看这张照片越像我们在叫taxi
还是伸手来就溺水的人叻...><

Eileen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