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Nov 22, 2010

“书香”国际中文书展

上个星期日,和家人去the Mines ....好久没去那里了...终于如愿以偿了,去“书香”国际中文书展...简直是人山人海...我本来去那边要买参考书的,哪里知道没有卖哦...算了咯...其实我只买了2本小说而已...没找到适合的,可是比起原价真的便宜了很多...其中一本是爱情小说,我是第一次买的,因为想试试看下,在假期就可以花时间在我所买下来的小说上...另外,我买了一些做手工的用具...也买了一些卡片送给朋友们...><


这些都是多用途的卡片,都是人工制成的
有日本娃娃的可爱图案叻
可惜这些都是非卖品 T.T






这是第一本我的爱情小说,之前都是和别人借的..
《遇见春天,遇见你》

然后在回家的路上,我都拿小说来阅读...我看的书是《等妈妈回家的孩子》,有点感伤咯...可是真的很好看...这本书的价钱才11令吉而已...真的便宜很多咯...值得看!



阅读-ing...不要来烦我啊~ 欣赏窗口的美景,透透气吧~


Eileen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