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Oct 31, 2010

咳....或许有些事真的不能勉强...TT

刚开学的时候,我真的已经爱上他了。我拼命地付出了很多,只希望能得到他的欢心....开始时,我很肯定他是有一点点地喜欢上我了,我那时真的很开心,终于得到了他的爱....我为了让他更进一步地爱上我,一次一次地更努力了....可惜悲剧发生了,他放弃我了,他不再喜欢我了....

我真的很失望,尽管我用尽我的能力来挽救他回到我的身边....可惜这一切已经太迟了....或许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勉强....我是时候应该要接受现实了....但是,没关系...我还是相信他会再次地爱上我的...所以,直到现在我还是为他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因为我还没放弃他....我会尽量去了解他....

你们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物理咯....
有没有很炸到?!你们都想歪了吧...^^wakaka : ))

--------------------------------------------------------

今天,我和爸爸去了ns(seremban),其实很闷的...但是好过在家里啦...去那边只是走走而已....
所以叻...回到家,当然是马上0N9啦....和俊杰玩了SDO....很爽下!终于升了2level....比起SA,我比较喜欢SDO咯!应该我是女生的关系吧?(jc 例外...)XD
最好笑的是俊杰既然叫一个男生离开,可是他说到很好可爱....(paiseh,jeff...i do noe hw 2 kick ppl la...forget jor...><),我看着他们对话,一直在那边笑而已....
算了!俊杰还在FB 那边串SA 很容易罢了,欠打!玩了2小时的on9 game,被妈妈ngam...叫我今晚和明天都不可以上网!我不理了啦!我就偷偷上!我妈妈一进来,就快点把 monitor off 掉...haha....
快点把speaker off 掉,不然等下msn有声音了叻!超险的! ><

--------------------------------------------------------

过了,明天就要开学了咯....我也很矛盾...开心是因为可以去学校玩,还有可以见见朋友们....不用在家里那么闷了....伤心是因为需要面对成绩...好残忍耶~可以不要知道我的成绩吗?(讲废话!)我宁愿知道我的总品均多少就可以了,然后明年进什么班就可以了!(真的很希望我没有掉班!阿弥多佛 xD )....这个post是在假期中最后一个post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