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Oct 29, 2010

很爽!能去jc的家!

昨天,我call给jc....哪里知道jc还在睡觉....已经早上10点多了还在睡觉shirrr...她的妈妈讲她12点多才醒的....=.=...我就问她的妈妈:我可以去她的家吗?她的妈妈说:当然可以啦!it's ok....!
所以我就叫我妈妈载我去jc的家,她在玩着SA...zzzz...过后去外面吃云吞面,那个jc连食物都要拍...你这世没吃过吗?她将要做纪念horr...给她够力的炸到!>< 然后,就去买jc的定发剂....你啊!还要多少罐啊!买了过后,自行走路到the store买衣服!我们在看着jacket时,那个sales girl 死命一直跟着我们(p.s我最讨厌买东西的时候,一直有人在我后面...)...本来想选一件拿去fitting room 试试的...看到都不爽!我们特地乱乱放回去!在那边摆一张臭脸!然后,我们一直在那边开始骂臭话!很惹!jc有买了一件20令吉的衣服,我本来很想买的!哪里知道带不够钱来咯!TT

过后,坐jc的妈妈车回家,她的妈妈问了我们买了什么...然后,我就讲:“我没买到什么东西咯!只是jc买了一件20令吉的衣服(我不敢讲jc买了定发剂,是因为之前她要我保守秘密咯)”不懂什么原因,那个jc踢我的脚,骂我:“做莫你要讲20令吉?”...还好我讲到很小声,所以她的妈妈没听到!...(喂!jc...我哪里懂你要讲16令吉噢?!) =.=

刚好我有带来pendrive里面有SDO...所以jc不用和俊杰借了...谢谢我吧!><接着去jc的房间....开始弄她的头发...我用了一点点她的定发剂...我都可以弄到很美(jc也认同的!) jc因为发质的问题,所以弄不到很硬!haiz...只好让我这个大师傅为她下手咯!jc讲我帮她弄到很美!她讲她开学后,要天天带定发剂去学校...让我做她的发型!=.=(jc讲爽的!)

然后我回到家,我大睡一场....睡到晚上8''30才醒!死定咯!今晚要怎样过啊!TT
JC打电话来,她说她被妈妈ngam...因为发现她偷买了定发剂....咳....我也不能帮到你什么...所以呢?只好在电话里,我们互相投诉自己的痛苦....TT可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