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Oct 24, 2010

♥Holidayzzzz♥

在这假期中
就只有on9..sleeping...watch偶像剧...
haiz...nothing can do it....TT
iM boring Nowww : (((('
OMG !!! 还有一个星期?怎么办??
常常都call给jac & jc 煲电话粥...><
--------------------------------------------------
TO: J33si3
Don't cry liaooo...><
小猪没拿到奖,我也是很意外咯...
但没关系...他永远是最好的,不是吗?
至少杨丞琳还有得奖....我已经很开心了...: )))
还有啊!你可以不要每天一直弄你的头发吗??
你每天打电话来,都会讲你的头发的style问题...
你现在要去做明星咩?可是我真的很期待看你变成何韵诗头发的样子...
小心不要给训导捉到噢!快点post一些自恋照在FB啦~
---------------------------------------------------------------
jac啊!~为什么horr??u wan post the BM ans sheet in FB ...
walao...你可以不要酱hurt我吗??
jc和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谁没有fail过的??(第一次fail而已嘛~)[p.s/ learn from Jeff ]
-------------------------------------------------------------
昨晚jc教我怎样dl on9 game
哪里知道哦?Can't sign in orh...! denq!
jc ,u wan die liao?? haha....
iM a dl的白痴...>< Pls Forgive me bah !! =P
-------------------------------------------------------------
这几天,娱乐报都在登刊SELINA&俞灏明的伤势
作为粉丝的我,只有可以为他们祈祷罢了...
祝他们一切平安...尽早康复...
原来身为一个演员,真的要付出很大的代价...TT
-----------------------------------------------------------------
这几天,都上网看戏
最近追着一部偶像剧《死神少女》
昨晚,看了吴克羣上娱乐百分百的视频
那个小鬼很可爱咯~

是谁住在深海的大凤梨里?
~海绵宝宝
方方黄黄伸缩自如

~海绵宝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可爱叻...><

Eileen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