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Oct 25, 2010

Boreddd...;(((

walao...A...还有多少天才要开学啊~我好像一块面包在家里要发霉了...没有去外面晒晒太阳...在家里只有对这一台“烘焙机”(=电脑)....啊...闷到...好像快快去学校和其他也闷在家里的面包(=朋友)聊天...还好昨天去香港餐厅吃一顿美味的午餐....来!拍了一些美食的照片...XD



yam yam~ so tasty ~><



yesh ! Honey Lemon ~ My favorite Drink..><
吃了一顿美食,心情总是好了很多...把纳闷大大口地吞进肚子里....爽!XD
然后回到家,又来继续做面包了...继续发霉....可是我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那就是看回以前的旧照片....美好的回忆像波浪冲上我的脑海...好像回到那时天真的我...灿烂的微笑....是多么的可爱.多么的令人羡慕....因为太闷的关系,就把“它们”scan进电脑咯 ~ ><无聊吗?我不觉得咯==


这些都是小时候的我...可爱吗??很像男生叻 XD



这张很blur...请不要怀疑....我出世时,皮肤比现在白很多咯..><
天生的嘛..(p.s.不要觉得我很惹)



哈哈哈...最后一张拿去学校被人笑“樱桃小子”
我觉得是好事咯...你以为每个人都可以像卡通人物吗?
我超喜欢最后一张的..><
Eileen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