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Oct 21, 2010

IM crazyyyy Noww : )))))

Woohoo....!!!!
年终大考终于过去了....终于熬过了....
我现在只想在这个星期好好地放松....
我等的今天终于来临了....虽然在家里很闷....
只有天天玩电脑....看偶像剧...睡觉....咳...TT

昨天放学过后,
我和jc & sai 去看童眼3D的...
其实还好不是很恐怖罢了...只是一直吓人而已....
如果是看2D的话应该不好看咯....我带来的围巾已经被sai拉走了一半....
只有剩下一点点可以盖着眼睛罢了....
昨天我很早就回家了....所以没玩得很过瘾...
只是我和jc昨天去跳舞机那边去跳舞....结果成绩....
当然是我赢啦....哈哈哈哈哈哈....开心...><很high : ))))))

最近心情真的很不好.....
真的很想和别人诉苦...可是要我怎样开口呢?
算了....就算讲了....也不会有人要听....就让我承担吧...
怀念上次的大考...可惜这次的大考....真的不能重来了....
怀念以前...怀念以前的我...怀念以前的美好时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