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Dec 7, 2010

はいです。ぁなたは?

曾经以为放不下。舍不得。不甘心 。

因为人是会不甘心的,着我当然知道。

但这几天,我想了很多事情,我才发现有很多事情值得我去珍惜的,我所说的人不是你。

做人还是要往前面走的,而不是往后面退的。

虽然忘不了,但是我可以选择放下,至少没那么痛了。

曾经的回忆,我没把它忘了,偶尔在寂寞时,还是会想起。

过去的还是让他过去吧 ! 别再抱着希望了,因为那些都是曾经。

你不来找我,我也不会来烦你了。就然这一切转回原形吧,不要再回头了。

你走你的独木桥,我走我的康庄大道。

无论明年是否同班,那也不重要了。~\(≧▽≦)/~

我真的要专心地读书了!要考试了哦!xD

(我不说说自己没有专心过,
是说我要加倍的努力啦 !! ↖(^ω^)↗ 加油咯!)

はいです。ぁなたは?

さよぅな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