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Dec 27, 2010

I Hate Youuuu !!!

我恨你...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是认真的!
你以为这样很好玩吗?!
无论你是认真不认真的,我对你很失望了!
以前的回忆,我也不想想起了...
你快乐吗?你找到你的出口..你真的自由了 ...=]
曾经的天真...已经没有了...真的彻底醒了...一年了...我明白了=]
不回我的简讯...这一切确实告诉了我...
我真的希望你能找到你要的对象...她和你同班...你应该很开心吧?
哈哈哈 xD 但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成熟了
我不爱过 就不懂寂寞 .... 我不难过 泪怎么会流
爱得够重 伤得够痛 证明我爱过 =]
你喜欢过 你沉溺过 你残忍过 ...曾经的一切我都懂 =]
最后一次的对话是在电话里 ....也是最后一次你拨电话给我了...
是你在我的初二生崖陪我渡过的 ...曾经的诺言就让我一个人把它实现吧~
再见了...恨你突然失去联络...
我没有什么可以说的...我会好好的
你在我的心里已经离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