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Jul 31, 2010

唱到笑场....

昨天
我&淑慧到jc的家...
然后....我们就开始练唱了...
我们是唱 teardrops on my guitar --taylor swift...
jc是吉他手...淑慧可能有拉小提琴...
我是没有啦...只是主唱而已....(我知道会很丢脸)
因为我们参加这个比赛没想过要赢谁...
只是去那边玩玩而已
讲好听是拿经验;
讲不好听是来乱的....

--------------------------------------------------------

然后唱到sien时
我们就唱《无乐不作》
是有点high啦....
淑慧回家后
剩下我和jc....
我们就唱了几首歌
我们有录音起来...

1.《情非得已》:我不是扮娃娃音啦...也不懂为什么出现在录音中我的声音是娃娃音...我不是故意的啦...(jc不要冤枉我...)
2.《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我觉得这个是最ok的咯....还好我的声音没有那么严重的娃娃音...XD
3.《我是一只只小鸟》:这个够力...唱到chorus时,我听到jc的声音就唱不下去了...因为很好笑....不是拉不到...而是笑到没有力唱le....hehe...

---------------------------------------------------------------

过后其他的录音就剩下我们的狂笑的声音罢了....
迟点有机会的话...
才放我们的“录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可是我有一个收获
那就是...
飞轮海的2010的日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