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Jul 24, 2010

过去+ 花痴+ 不要理他....

前几天,
我,jc, jac, hm 一起拿出学生证的照片...
有些拿出身份证...
研究结果...

jac : 最美的咯~蛮纯情的~

jc:OMG !! 你现在的样子和去年的样子完全不同人...
一句话!你现在真的变美很多了~~

hm:两张都有戴眼镜的~~最好笑是IC的咯~~好像
office girl 酱~~很什么咯~paiseh ~我知道你不会
介意的~

thong jean: paiseh nia....dont write u...forgive me ah ~ok?
u ok leh ~~ IC : u very mature lo...long hair 1 de ....
Student Card : ya...very cute...younger than standard 6 1...
Very LENG LUI la....i noe u very happy now...no need thk 2 me...=)

本小姐:学生证--1 头发蛮短的 2 蛮肥的 3 衣服不整
身份证--1 头发很现在完全不同 2 脸蛮大的
(没有浏海嘛~)
终结来说,好像整容过(其实没有啦)
虽然有点夸张~~ 有点自卑~~~

每个人都由过去....那个不美的你也是现在的你....
因为我们都长大了...哈哈...年轻就是本钱嘛~~

--------------------------------------------------------

下个星期二....
有2个中国来的男生学生...
有几位女生听到时,马上大喊...
花痴...哈哈(姓名不方便透漏)
有些还讲如果那2个‘中国仔’像某某明星的话...
我会晕掉....炸到==不要再幻想了啦~~
期待的~~ 2忠欢迎你...(copy from 北京欢迎你

--------------------------------------------------------

xin wei & hwei meng 和好了....
我的功劳....你们要请我吃哦!! 不要放我鸽子哦!
xin wei 不要因为位子的关系闷闷不乐啦...
那个学政都是酱的pattern 的啦~~
不要理他啦!!当作他没存在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