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Jul 3, 2010

超HIGH的!!

昨天两天都是中华的运动会...
High到....不能形容....
第一天,
没什么事情发生...
闷...闲...
等到4*100米接力赛时,
我才去捡入处报到...
我是跑最后一棒的参赛者..( 被逼的)
当我知道我对上2孝时,
我对自己一点信心都没有了...
因为2孝有绮俐...肯定死定了...
哪里知道?
在接棒时,我好像是最后接棒的哪一位...
我整个人就没有信心了....
原来是前面的有些出错...
所以我才...
还好不是跑最后一个....
如果不是我拼了命去跑
应该是最后一个吧了咯...TT

第二天,
重点来了!!AHHHHHHHHH!!
男生&女生的4*400米接力赛,
2忠,2仁,2孝都跑到前面来支持....
我们一边喊...喊到破音的那种..( 难以形容
一边像傻婆那样尖叫...
还有唱NOBODY!!I WAN NOBODY NOBODY BUT 2ZHONG
没想到是....
我们的男女接力赛都有进决赛...
厉害!!!待会儿又要喊了...(我的声音已经有点变了

终于到了决赛!!
那时天气又很晒...连我的已经红了...红到变黑了...
现在就是要等它脱皮而已...
我们还是继续喊...已经豁出去了...
本来今天的心情不好的,
结果喊了出来好多了...是我第一次最大声的尖叫...哈哈哈哈....
结果...成绩...
女生亚军!!(厉害!!佩服!!为2忠争光!!)
男生我好像是第4名啊!!(其实已经算很厉害了,能够进决赛...)
这次的2忠的成绩很不错哦!!
2孝的女生的接力赛扫场....
果然证明了前面班的不是“读书仔”...
开心...好像再一次地尖叫...AHAHAHAHAHAH.....

上到巴士,
2仁的很多都睡了...
剩下几个2忠的没睡...包括我...
在巴士内,
一直狂笑...一直偷拍别人...
尤其jc...她真的很“拖衰”2忠咯...
真的是啊!!
害到周围的人也一样和她狂笑...
可悲....

迟点才upload 照片...
因为蛮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