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Jul 25, 2010

美术作品+ cut hair jor TT

上个星期的美术作品....
完成了咯...
最近不知为什么超爱美术的...
因为有一短时间我是不喜欢美术的...



美吗??可能有些人说不好看啦....
-------------------------------------------------------------
我放了我小学的荣誉榜...
才发现自己的“荣誉”只有美术&书法而已...
TT



我不是串人...请不要误会....
原来我只有这两个方面好吧了...
可怜 TT...
--------------------------------------------------------------------
刚才去剪头发了...
很丑叻很短...
好像蘑菇头...=(
Jc : 2moro u will laugh at jie 's hair...i think u dont want cut jie's hair jor==
Omg !! i think 2 moro u all will laugh me lol....=(
好想念之前的头发啊...
例如之前的...






Miss It...
I wan cry jor ==
Good Bye my ''LONG " hai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