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Jul 14, 2010

狂笑~~

最近在班上发生了一些“搞笑”的事情..
第1件事情。
星期一是我做值日生嘛~抹窗的~
然后我就拿后面窗口的抹布...已经湿的~~
我就把它再次弄湿~~过后就抹了~~
抹完后,我就洗干净它~吊回去~
过后,耀陞和思盈的谈话中~我听到我的名字~
原来~刚才那个布是耀陞运动的手巾~
OMG!! 惨了!!
我弄安脏了~还有的是我刚才抹的布全部是耀陞的汗叻~~
我过后一直和他说对不起~希望他能原来我咯~~抱歉,耀陞~~

第2件事情。
今天的论坛的题目:鬼是否存在?
在论坛中,有几位学生有讲鬼故事...
过后有几节,有几位学生分享~
连老师也有讲她们的经历~~
差不多有10个鬼故事~~
印象最深刻的有几个而已~~
一个是芷彤&彤瑾的~
在听的过程中~有几个女同学喊~
原因是万紳在她们听到最紧张的时刻时,
在她们的旁边出现~讲那个“鬼”说出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回到家时,
我都很怕~~一直记得他们说的事情~~
咳~~可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