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Jul 29, 2010

zd,,,=='''

今天本来是讲好考sejarah的...
哪里知道那个贤斌刚好那一本参考书去问老师问题...
然后....
当我们要分桌子时,
老师说把这次的平测当作练习...
因为“刚才那本贤斌给我看的书和现在的考题是一模一样的..."
所以为了公平起见...
所以不当成考题...

鸡蛋糕他啦!
贤斌:"如果你不给老师看,我就可以拿很高分了叻~...因为我的书和你的书是一样的..."
我真的很生气!更何况考题蛮容易的!!
过后我的分数...
95分(错2题)
鸡蛋糕!!如果不说,我的平测会很高分咯!!!

------------------------------------------------------------------------------

算了...
不爽的事情不讲了...
来~不是2忠的女生来来看这两张图片....
是你们所谓的leng zai 炯乐&翰灵的留言...



炯乐留给2忠的留言~
各位不是2忠的女生羡慕吗?想要复印吗?
请听好~~这是非卖品~~
只有2忠的学生才可以得到~XD
我们2忠的也会将你们的事作为纪念的~!



翰灵留给2忠的留言~
我们一定会有一天去中国的!
我们2忠也会记得你们的哦~
我们2忠也爱你们哦~

--------------------------------------------------------------------------------------

刚刚做了美术。。。
还没做完啦~
我画了一个“”的字...
请看看吧~



我曾经6年级有画过一次~
好久没涂了~
因为那时我是设计鬼屋的其中一个负责人~
我不知道像不像啦~
哈哈哈哈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