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Jul 27, 2010

中国靓仔驾到...

今天的第5节开始...
2忠的女生赚到了...
果然没让我大失所望...
来自中国的2帅哥--陈炯乐林翰灵
今天的2忠超热闹的~红了起来
我一放学(不同班的)就讲:
听说你们有2个帅哥叻,幸福了啦..


我只能说:
他们真的很帅,尤其是炯乐...
很可爱,尤其笑得时候...
可是炯乐很"慢热"的...
翰灵还好,可以和2忠作朋友...



送给2位中国帅哥的纪念卡
慧敏做的~我知道你很有成就感
因为收这份礼物的中国男生很帅嘛~
很值得hor??


yeah ! 拍个照嘛~
做个纪念啦~(我的桌子)



陈炯乐的~你真的很受欢迎!
希望你对2忠留下美好的回忆
我知道今天2忠的女生有吓倒你~(包括我~我承认)



林翰灵的~
你和2忠很谈得来耶!好好相处哦!
真的很希望你会喜欢2忠班!



和陈炯乐拍照了~很开心下~
虽然我剪了头发,很丑啦!
可是至少可以用来做纪念~哈哈哈~*幸福*(花痴



这张!!注意以下!!
那个学政拿着手机和炯乐拍照
学政:难道你爱上了他?
我知道炯乐很帅~




就是他们俩啦!
帅嘛??
真的很希望他们回了中国会记得中华的2忠



这样的场景~不用说就知道有多夸张了!
哈哈哈~好像明星来我们班酱
真的很经典叻~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