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Aug 6, 2010

战胜了自己...

昨天,
我终于站在光前堂的舞台唱歌...
我本来是不想写我的名...更何况是唱英文歌...
我以为是在音乐室唱的...我也没想过会是在光前堂...
我打算要弃权的...慧敏帮我加油了...谢谢...那些为我加油的人...
虽然表现不好...可是我没有遗憾...
因为我战胜了自己...
好久好久没站在舞台表演了...
没想到...踏上舞台...一点害怕感都没有....
从来没想过我会那么勇敢...是第一次...
yeah!!~~

--------------------------------------------------------------

然后,有一band的高二男同学...在唱MJ--BILLY JEANS...
超high ! 把整场炒high起来~
好多“女粉丝”哦~
还表演两次叻~
还有一gang唱wavin flag~FIFA的主题曲~
woooooo~wowoooooo~woooo~give me freedom...
哈哈哈... wowowoowow时,很好笑~

---------------------------------------------------------

过后
王富耀老师在吉他的伴奏下唱了kiss goodbye ~
我们一边唱~一边举起手摇晃...(只有2忠的学生而已)
唱完过后...我们高喊:老师,我爱你...
那时王老师的样子好无奈的样子...
wakakaka....;))))))))

------------------------------------------------------------------

今天,
发生了一些令我很失望的事....
在这里我不想说任何的事情...
最好是场误会...碰巧...
如果不是的话,
我会对xx很失望...
我从来就没想过xx会这样,??
这种x情是来玩的吗?为什么xx??
我一开始把xx当成xx,xx却这样给我这样的回复...
xx...
是误会还是事实,我会究跟到底..
我不想说那么多..
xx到底是什么??
如果xx真的是在撒谎..
那么我想说:我看错了xx!
不要问我是谁...我谁都不想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