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Aug 19, 2010

双重的打击...TT

今天...派了考卷...
代数:不想讲...差一点满分...(粗心..)
几何:更惹...和100分擦肩而过...99分..
英文&国文:有点意外咯~因为是我最烂的两科..
物理:讲到这个~我就会很伤心...失望咯...虽然及格...从来就没拿过那么低咯..
---------------------------------------------------------
啊~谢谢你们噢~
那么多人支持我~
我会的~坚强起来~
gambateh ~=)
----------------------------------------------------------
to: jac , joan , jc ~
我会坚强的...虽然我现在真的很痛..
可是我相信我能做到..在这个过程中...
我可能会掉泪..
慧敏...我知道你很了解我..
我可以的...擦干眼泪..没有什么放不下的...
哭过就好...其实没有我想象那么的艰难...
一切将会过去...~忘掉回忆..从新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