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Aug 9, 2010

有点意外咯(^...^)

今天
考唱歌嘛~我就选唱童年~
要到我时,我有点紧张咯~
哪里知道?
不懂勇气是从哪里来的?!
我既然敢一边唱歌一边做手势!
哇唠~有点吓到咯~
我不懂为什么我那时敢咯?
可能是看到别人这样做,我也豁出去了~
然后我成绩是27/30...(可能对有些人是很低啦~更何况我是音痴)
有点开心咯~高过上半年的~

朋友给我的comments:
“站过光前堂的人果然不同...”
“你刚才唱歌的样子很像坏学生叻”
“我没想到你那么勇敢...”
“你刚才的动作很大勒!”

哈哈哈哈...你们说的对~我也难以置信...

--------------------------------------------------

伊亭...
她真的很geng!~
还有节奏..超喜欢你最后的手势的~
超yeng的~你是我偶像~(我知道你很自恋)
wakakaka...=)
-------------------------------------------------

慧敏..
我觉得你很不公平咯
你明明唱到那么好~老师却给你27而已~
我觉得你应该拿到更高的咯~
希望你能进solo的半决赛吧~
哈哈哈~
---------------------------------------------------

我要读书了~
我不可以上网了~
不然就惨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