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Aug 26, 2010

No Tittle =='''

我终于可以带隐形眼镜了...
可是我去读书是戴眼镜啦...
哈哈哈....新的....适合我吗?
会不会很像读书仔?
upload photo xia...XD



自恋下....我知道我不是很美罢了....
-------------------------------------------------------------
昨天是jc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成熟一点,懂不懂?!
肥死你!你现在很满意你的身材shirrr?!(jac讲的)
喜欢我们送你的礼物叻~
我知道你更喜欢那张卡~很美叻~XD
jc,你也要记得我的生日哦~
不要忘了哦(如果不同班啦)
-------------------------------------------------------------
jac你真的很伟大咯...
你已经很伤心了...还装到很开心酱...
你不需要这样...这样勉强自己...
我们会支持你的...你可以在我们面前大哭...
我们会安慰你...借你tissue 的...
加油~mui~XD
请记得还有友情~没有什么不知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