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Apr 17, 2010

原来是我想太多.....

不知不觉....
我喜欢上他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他在我心目中是最可以谈得来最好的男生朋友...

或许我应该忘记以前....
或许应该要重新开始....

最近
我才知道他喜欢的人是别人.....
原来是我想太多....
他只是把我当成最好的朋友....

我知道我们不能在一起....
可是我们可以做永远最好的朋友吗?
我知道你很信任我....
我也很信任你....
或许这一切....
是朋友之间的信任......

我们可以一天到晚sms不停...
甚至连半夜你也打来过....

或许
我应该忘掉从前....现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