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Apr 17, 2010

派成绩‘纸’......

今天的4个''刺激''终于过去了....
4个‘刺激' 就是:
代数
物理
排球
成绩‘纸’
.....

代数和2孝一起考
考题还好....
物理够力咯!!
答案很confused...
deng !!!
排球考试
要过白线才算有一球
对于我这些运动白痴....
12粒进5粒....
这个成绩好象暂时是最好的....(女生当中)

重点!!!
成绩'纸'
原来只是一张青色的纸而已!!!
够力废!!
我还以为有总品均....
哪里知道没有?!
反而写‘全班最低最高的分数'
deng !!!
至于忠班的成绩不用说!!!
12科...
我拿8A 4B
这个成绩在班上是中下了....
恐怖!!!!
我很害怕我是最后的第几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