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Apr 4, 2010

新衣服...

今天,
我和家人去逛街....
我在那儿选了一件衣服....一双鞋子....
这个就是我选的衣服....
至于鞋子,我懒得拍.....















不讲了....
最近我爱上了这部偶像剧--下一站,幸福
还有,我最喜欢的小小彬
他有演叻!!
这部戏真的很感动...













幸福合照!!













经典台词^^

只要你是真的爱对方
只要你为了你们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
那么天长地久的爱情就在你的身边
不是你拥有了天长地久的爱情
而是你创造了天长地久的爱情
相信自己~
只要有爱
幸福就一定会存在~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