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Apr 7, 2010

誊清以下咯.....

昨天,
我看了jc的blog 她写:

"哈哈 \
我跟忆莲的wire很像接在一起的
整天讲话罢了我们都可以笑到够够力
今天更geng!
她要讲一个东西讲了整5分钟都讲不出 ==|||
一直笑一直笑+ repeat n repeat
炸到咯.."

没有酱够力咯!!
哪里有5分钟酱夸张
哦?
我知道我自己repeat几次而已咯!!
你知道为什么我一直笑吗?
是因为.....
你的笑声很好笑
你的" 招牌 ” 笑声
是这样的.... " hehehehe...."
好像没有气酱咯!!

Happy Alway
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