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Apr 29, 2010

29/4/2020

最近
发生了很多事情....

------------------------

昨天
我们班的男生和2平的男生踢足球
我们班的男生承诺
“如果这场输了,我们会裸奔,跑运动场3圈...."
结果....
我们赢了....
总于可以解除一些人的思想就是
“2忠的只会读书,不会运动的学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
晟誉和学政
被记大过.....
第1件事:他们和我们班的其他男生一起aluba
第2件事:晟誉拿了别人的电话....
所以....
不可以想象‘班荣我荣’的成绩
会怎样??

-------------------------

最近
觉得自己很烦....
不知为什么?
可以不要这样吗?
上次不是很好吗?
为什么昨天会酱冷淡?

Apr 28, 2010

Secret Of My Heart -- 仓木麻衣 Mai Kuraki

どんな 言叶(こどば)に変(か)えて
君(きみ)に 伝(つた)えられるだろう
あれから いくつもの季节(きせつ)が
通(とお)り过(す)ぎたけれど
いつも 傍(そば)で笑(わら)ってる
私(わたし)にも言(い)えないことが
まだ ひとつだけある
Secret of my heart  疑(うたが)ってもないね
いつだって少(すこ)しの未来(みらい)があれば
真実(しんじつ)は 手(て)に入(い)れられるはず
I can 't say もうすこしだけ
I' m waiting for a chance

こんな 穏(おだ)やかな时间(とき)
もっと 系(つな)がっていたい
すべてを见(み)せるのが 怖(こわ)くて
少(すこ)し离(はな)れて歩(ある)く
君(きみ)の横顔(よこがお)がなぜか
壊(こわ)れそうで 守(まも)りたい
もっと近(ちか)づきたいよ

Secret of my heart 理解(わか)ってくれるよね
谁(だれ)だって 逃(に)げたい时(とき)もあるけど
それだけじゃ 何(なに)も始(はじ)まらない
I can' t say きっと必(かなら)ず
I 'm calling for a chance

Can I tell the truth?
その言叶(ことば)言(い)えず 
空回(からまわ)りする唇(くちびる)に
Feeling in my heart 隠(かく)せない これ以上(いじょう)
Cause I love you
I will be with you wherever you are
Can you feel my heart?
Can you feel my heart?

Can' t you see, you are my dream 失(うしな)いたくないよ
大切(たいせつ)な 君(きみ)と过(す)ごすこの时间(じかん)
あきらめる位(くらい)なら 信(しん)じて
I just wanna say もう迷(まよ)わない

Can 't you see you are my heart どんな作(つく)り物(もの)も
简単(かんたん)に壊(こわ)れてしまう 日(ひ)がくる
だけどまだ いつまでも変(か)わらない
Secret of my heart. Our future is forever.
Secret of my heart.............

我心中的秘密,你能明白吗?
我心中的秘密,我能说实话吗?
我心中的秘密,我们的未来是永远的....

Apr 22, 2010

班服....

今天,我和慧敏借了2张班服的草稿
很美....很有艺术....
所以我拿回家复印.......
这2张都是翀睿画的.....
运动会要穿这个班服去比赛....
呵呵呵呵.....


















这个是背后的...=)



















这个是前面的...^^

Apr 19, 2010

我以为....

你曾说过不想有天让我知道
你对他 有那么好
你说会懂 我的失落
不需靠宽容 就能够解脱

我以为我出现的时候刚好
你和他 正说要分开
我以为你已对他不在期待
不纵容他再给你伤害

我以为我的温柔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真心陪在你左右你不怕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以为奇迹会发生

我以为终究你会慢慢明白
他的心已不在你身上
我的关心你依然无动于衷
我的以为只是我以为

我以为我的温柔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真心陪在你左右你不怕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以为奇迹会发生
他让你红了眼眶你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你早就想好 你要留在谁的身旁
我以为我够坚强 却一天天的失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我以为我的温柔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真心陪在你左右你不怕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以为奇迹会发生
他让你红了眼眶你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你早就想好你要留在谁的身旁
我以为我够坚强却输的那么绝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希望就不是奢望

这首情歌真的很伤感....
音乐很悲伤....
现在真的很适合我的感受....
我以为....
他不再.....她....
原来是我想太多.....

Apr 17, 2010

原来是我想太多.....

不知不觉....
我喜欢上他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他在我心目中是最可以谈得来最好的男生朋友...

或许我应该忘记以前....
或许应该要重新开始....

最近
我才知道他喜欢的人是别人.....
原来是我想太多....
他只是把我当成最好的朋友....

我知道我们不能在一起....
可是我们可以做永远最好的朋友吗?
我知道你很信任我....
我也很信任你....
或许这一切....
是朋友之间的信任......

我们可以一天到晚sms不停...
甚至连半夜你也打来过....

或许
我应该忘掉从前....现在....

派成绩‘纸’......

今天的4个''刺激''终于过去了....
4个‘刺激' 就是:
代数
物理
排球
成绩‘纸’
.....

代数和2孝一起考
考题还好....
物理够力咯!!
答案很confused...
deng !!!
排球考试
要过白线才算有一球
对于我这些运动白痴....
12粒进5粒....
这个成绩好象暂时是最好的....(女生当中)

重点!!!
成绩'纸'
原来只是一张青色的纸而已!!!
够力废!!
我还以为有总品均....
哪里知道没有?!
反而写‘全班最低最高的分数'
deng !!!
至于忠班的成绩不用说!!!
12科...
我拿8A 4B
这个成绩在班上是中下了....
恐怖!!!!
我很害怕我是最后的第几名....

Apr 11, 2010

Sushi King =)

Just now
i went 2 jusco kepong wif my family
we went 2 eat sushi king
this is my 1st time eating at sushi king
i very happy & excited
cause the food is very delicious
haha....
i choose some my favorite sushi
i took some photos at there....
is very expensive .....

The waitress say some japanese....
very fuuny
2moro i also got japanese society
so also eat sushi & 拉面
so very sienz edi....
haiz.....
but 2 day i very HAPPY !!
Thk my parents 4 invite me eat sushi....













This is mine 1 !!! Haha...


















This Green Tea is free 1 de !!!

















i m eating green tea de 冷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