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Feb 2, 2011

新年快乐 :DDD

今年新年的气氛都比前几年差了=.=年30晚,在房间里上网,听着别人在放烟花=.=我不是放烟花,是看电脑看到眼花pls ( 是不是很有押韵叻?xDD ) 没有玩烟花=没有新年气氛 xDDD,我不会做犯法的事情(哈哈哈..在那边吹水>< ) jac 和 jessie 不要和我拿红包了,我还没有结婚咯xDD 红纸就有啦!好啦...答应你们啦...我会写张红纸然后放在红包里给你们啦 xDDDD 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学业进步!yeahh ! >,<

刚刚看了jessie's blog ,看到她写了一段话 :“ 五年的好朋友? 在我『心底的好朋友』资料夹里也有几位吧!呵呵 很庆幸拥有这些朋友!淑慧啊~涵炯啊~伊棋啊~子宣啊~阳召啊~耀升啊~等等我想都算是我『心底的好朋友』吧?xD 接下来,希望洁玲忆莲慧敏淑玲巧仪思文淑雯宇琪泽楷等等能继续填满我『心底的好朋友』的资料夹。五年哦!我等你们。=)”我在读着的时候,我以为她没有写到我的名的~结果出乎我意料~xDDD 在她未来的【心底的好朋友】差不多都是我的好朋友 xDD 5年!我等你们!有缘再见吧 =]

前几天,我的补习老师和我说:" 当你要选择理科还是文科的时候,请你想清楚,如果你要选择理科,那你就要承受3年的压力了=[ '' 哇唠~ 真的开始害怕高中的生活了,可是也是在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xDDD 2012 年 !我和你拼了!哈哈哈 xDDD 还有8个月的时间罢了...还来得及吗?应该来不及了吧 =[ STUDYING ?! 新年都要study 咩 ?! 可以不要吗 ><




Domo Kun STUDYING xDDD ?

OR

Domo Kun Playing Computer xDD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