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Feb 11, 2011

拜天公

昨晚,我去我uncle的家去拜天公,因为我不是福建人,所以就去那儿凑凑热闹 xDDD 在kepong area 的地方都有很多人拜,放烟花,放炮竹,放孔明灯 =.= 所以昨晚我吸了很多废气进去咯 @.@真的是"闪电烟霾" 啊! 放烟花=放钱啊!虽然我的uncle也放了很多=.=所以昨晚的空气污染指数一定飙升的!哈哈哈哈哈 xDD 直到昨晚放烟花的那一瞬间,我感觉到新年的气氛咯 >.< 昨晚过去了,新年也要结束了 TT 还好今天是假期,所以昨晚我3点才甘愿去睡觉咯 xDD  
最近不知为什么爱上了domo kun 叻 ! 哈哈哈 xDDD 很可爱叻~ 那天某人送了我domo的铅笔盒...虽然我不是用来装文具的,我用来装contact lens的东西....所以我可以把它随时带着咯 xDDD 我超喜欢这个铅笔盒的啦!有时,我还把它用来当我的枕头,在班上"休息"下咯..Thank You =]
可爱吗?我不是讲我自己啦...我是问那个domo啦 xD


Thanks,My DEAR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