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Jun 24, 2010

最近很多‘好事’发生....

最近很多好事发生.....
怎么说呢??
最近
在班上每天都笑....
尤其万绅&chong rui
太多好笑的...
讲不完....
每天都在班上笑到siao....

昨天第二次下课,重点来了
我和meng...jc..jac...
sook ling 没有去,因为她有站岗)
canteen ais kacang
我和meng share 一碗....
jc
jac share 一碗....
我们在买着ais kacang 时,
我和jac在讲话....
meng & jc
在买...
突然我们4个在那边狂笑....2忠笑到食堂
有一个新闻记者突然拿着camera拍我们....
我们看到时,已经太迟...
我们那时就说好今晚去看我们的节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点自恋....=)

过后,我们就开始吃了...
我们一边笑,一边吃....
然后那些ais kacang 水流到桌面上...
五颜六色的水...很恶心一下....
隔壁的初一生看到我们...
我们有点不好意思....

重点!!
突然吃到一半,
meng
问我:你有没有给钱?
我说:没有啊!!你没给咩?
meng
那边狂笑...一边摇头....
我说:“哈哈哈哈...你真的没给阿!!天下有白吃的午餐吗?
我们的笑声又来重演....
我看到周围有很多人看着我们4sha po...
我就说:等下我们回到2忠班,是没有人会相信的!!
然后,
meng
说;我们趁今天的心情好!!算了吧!!等下去还钱!!
过后,
我就和meng去还钱....
那个老板娘对这敏说;谢谢你的诚实!!
在后面一直笑....

还有,
我们在班上走来走去..(老师又在...)
我就和她们3个在那边讲喜欢的歌曲...
突然..
不懂某人在那边讲:有记者!!
我就快点拿起物理课本假装在读
其实我是在那边低着头笑...
她们说我的身体一直动...
一边假装读..一边和ling对望
jc&jac因为来不及回坐位..
就两个小瓜...
坐在某人的位置上...
两个坐一个椅子...一起拿着课本盖着脸...
傻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