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Jun 3, 2010

终于派完了考卷...=)

今天
终于知道生化分数的成绩了...
生物91分
开心的...有点意外...
化学75分
这个嘛...我有点失望...
咳...
不懂开心还是伤心好...
这次的成绩我和jc一样叻!
high five !~
9A6B...
虽然在二忠是算蛮差的...
可是我已经满足了...

用全新的态度
来面对全新的初二下半年...
加油哦!! gambateh !! =)

啊!我想起了...
今天我和慧敏...
不懂吹了什么''日本风''
傻的....
一直在班上讲日语....
还学了几句哦!!
hai...wakari mashite = 是的,我知道了
omeni kakarete kouei desu= 很高兴见到你
还有很多...
我还教了慧敏几句...
哈哈哈哈哈哈哈...=)
蛮有成就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