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May 27, 2010

差点哭了....

昨天
我在学校拿到这么烂的成绩
我整个人都呆了...
从来都没有想过会这么的烂...
让我最伤心的是
物理 才拿62分罢了
我从来都没有拿过B在物理
虽然是几格
可是眼泪还是在眼眶打滚...
我在班上一直硬撑...

还有的是
sejarah 我才75罢了...
当老师说这些是70~75分时
我的心哭了
我的手一直在发抖...

这次的成绩比我想象中还要烂...
虽让没有不及格...
可是B多过A...
怎样办?
我明年还会不会在前面班?
我很害怕....

这样的烂
或许真的是压力太大
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
或许应该觉醒了...
害怕明天的到来...
明天将是我接受最残酷的现实的一天...
我现在很需要很多科来平衡我现在
低落
失望
绝望
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