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May 5, 2010

伤心...

今天
派了英文考卷...
第一次在我中学生涯中第一次不及格...
不及格的原因:
这张是singapore syllabus...
这张是高中水准...
我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班上只有3个人及格...
没有人A
第一次在我的人生中拿最低分....
我希望这次的分数不要算进成绩册
如果算的话
我今年的英文总平均可定死了....
现在我的心情很不好!!!

---------------------------------------

星期一
考跑步还好
我及格
10.24
现在我的脚很痛....
咳....
加上这两件事
我现在的心情很不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