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Mar 31, 2010

压力...考试的成绩...

今天,
学校派了几张考卷....
第1张--历史
我才拿83分而已...
一句话!!差!! 我已经差不多是最后了....

第2 张--英文
英文一直是我的死穴....至于分数不方便投入....
总之没有不及格!!!

第3张--几何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拿到酱低!!
第一次数学课拿到酱低的分数!!
我要哭出来了....
虽然没有不及格,可是我过不到我自己的关!!

第4张--生技
我这个拿29/30
拿酱高!! 有鬼用啊!!
都不重要的科目!!

其实
我自从读了忠班
每天都有很大的压力
每天怕自己是最后的那一位最低的学生
那种
压力
痛苦
自卑
无法说出来 !!
说真的 前面班真的很难读!!
我肯定今年的总平均一定会低过去年....
陈忆莲!!
或许你不是那一位最好的...
你有努力的话....
你是可以的!!
加油哦!!

2 comments:

  1. 加油together!=D
    真的咯..他们不懂前面班的压力,痛苦!
    TT
    LIFE= Live In Fear EVERYDAY

    ReplyDelete
  2. yup lo...
    everyday wan 2 push yourself...
    haiz....
    cham....
    GAMBATEH !! 2geth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