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Mar 16, 2010

礼物...


当我每次拿起这个小绵羊的时候...
我总是想起我们的回忆....
在那个小学毕业时...
你送给我这个礼物....
你说这个礼物代表我的天真...
自从毕业后...
我和你就很少见面了...
可是我们现在还有保持联络啦....


我们的在一起的日子已经回不来了....
我们只好把这些日子当成回忆....
当有时我拿起这个小绵羊时...
我也掉了眼泪...
我很幸运有你的出现..



我们承诺过
“我们到18岁的那一年,我们还是会相见的....”

我要我们在一起
不要分开....
爱你哟!!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